活动篇:Signing Ceremony of Miss XES Elegant 2014/15

大家安安~明天是公共假期哦 *\(^o^)/* 已经有计划好去哪儿泡了吗?

不过最近油价又在涨了啦!

像我这种到处趴趴走的人有很大影响咯,因为每个月的油费单很吓人!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我在上个假期参加的活动 ^_^

首次受到XES品牌邀请出席见证Miss XES Elegant 2014/15-Mico Pun和XES的签约仪式,感谢美女Sabrina的邀请(中间穿红色小套装,她真的超美丽的,而且身材好苗条!羡慕死(☆_☆))


这次的签约仪式地点位于Shah Alam的XES专卖店,其实我有点小迷路,但是总算在仪式开始前感到,感恩^_^

大家有穿过XES的鞋子吗?还没的话,先来了解下XES这个品牌吧~ ( ´ ▽ ` )ノ


XES是马来西亚著名鞋业零售连锁公司Shellys Marketing旗下的瞩目品牌。其董事经理Mr. Simpson Wong于2002年创立了品质优越的自创品牌XES,不追求最时尚却坚持最舒适的定位,成功在市场占重要位置,并在全马各地设有多达90间分行!


今年,XES主要推介一个全新的理念『Superior Comfort for Happy Feet』,意思就是旗下所设计的鞋皆以"实穿性"和"舒适"为重点,让每一位穿着XES品牌的顾客都能拥有一双"快乐脚" ,再加上XES Studio也提供客户价廉物美的选择,让中低收入人群也能买到称心如意的优质鞋,是个很friendly的品牌呢^_^

除了鞋以外,XES也有推出许多和鞋子同系列的精美包包呢~1 Set帮你配到美美~


今年,XES品牌被今届的Miss XES Elegant 2014/15 Mico Pun的甜美性格所吸引正式与之签约成为XES的代言人~今天的活动主要是见证整个签约仪式,而Mico Pun除了获得丰厚的代言费之外,XES也将为她每个月提供总值RM3600的鞋和包包长达一年!简直是每个女生的梦想!要知道,我们女生一年花了多少钱在鞋子和包包上吖(^◇^;)


Miss XES Elegant 2014/15 Mico Pun和XES董事经理Mr. Simpson Wong的签约过程~

签约仪式后,主板当局也准备了丰富的午餐,让我们可以一边享用午餐,一边来宾交流~



我和Mico Pun,她真人真的超级甜美的啦!身材好好哦(≧∇≦)
   


和我一起出席的博客有KerChi、Grace、Angelica和Elena Khong


和XES的车车拍照,看来我也蛮有做Car Show Girl的潜质嘛 (≧∇≦)

当天活动的高潮是~被告知当天所有出席的博客能任选一个自己喜爱的鞋子或包包回家!每个人都乐昏了~


我个人偏爱他们家的包包~每个都超级时尚、也很好搭配衣服~很适合给我带去出席活动呢(☆_☆) 超难选择啦!

最后我选择了一个皮质的时尚黑色包包(因为超易搭配任何造型),而Angelica则选择他们家今年最推出的XES SIgnature系列的米色手提包 


非常感谢Sabrina的邀请以及XES的赞助,让我们满载而归~ *\(^o^)/* 


最新的消息,XES即将在Quill City Mall新开一间分行,有兴趣出席其新店开张活动的博客可以联络美女Sabrina 012-6062207 或email到 xes.ap.sabrina@gmail.com ^_^

欲知更多关于XES品牌的最新系列产品的朋友亲临任何一间分行或者浏览其网页  http://www.xesshoes.com.my ~希望大家能找到舒适又称心如意鞋子,打造一双快乐脚~XOXO

1 comments:

搜索文章

Powered By Blogger
Blogger 提供支持.